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中石油加拿大油砂交易蒙阴影

2014年07月21日第28期
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亦武、中石油加拿大地区负责人李智明于近日被带走调查;原定于6月完成的油砂区块收购目前仍未最终交割,中石油加拿大另一负责人贾晓霞现状不明
news 原图 5月中旬,原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薄启亮被带走后,针对中石油海外项目的调查持续深入。

  文|财新周刊 黄凯茜 于宁

  在2014年5月中旬原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CNODC)总经理薄启亮被调查之后,针对中石油海外项目的调查持续深入。财新记者经多名消息人士确认,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亦武、中石油在加拿大地区的实际负责人李智明,近日被带走调查。

  消息人士指,宋亦武于上周被带走,李智明则是在6月底被召回国后在机场直接被带走。

  宋亦武系原石油工业部部长宋振明之子,2004年被任命为中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在这一位置上已任职十年之久,是中石油海外项目谈判的主要负责人。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