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小米出海怎么玩?

2014年08月25日第33期
对以粉丝经济打天下的小米来说,在海外市场复制小米模式不是一条容易走的路
news 原图 2013年5月7日,北京,设立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现场的小米首个销售体验店吸引了许多观众参与体验。三棱镜/CFP

  文|财新周刊 覃敏

  小米于2011年8月16日发布第一款手机之后,每年8月16日都成了小米的收获节。小米会在这一天“回馈米粉”,线上线下大促销,与米粉充分互动之余,推新品、卖陈品、涨人气,一举多得。

  今年也不例外。小米打出了多张营销牌:2000万红包回馈活动、发布红米4G版、手机及电视免预约购买、全场配件六折起开卖。惟一的区别是,今年小米不再局限于只是吹响中国大陆米粉的集结号,小米总裁林斌欢迎“港台新马和大陆米粉一起狂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