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汉堡峰会再开 续谈中欧合作

2014年09月29日第38期

  文|财新周刊 王玲

  10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汉堡峰会:中国与欧洲相遇”将举办,聚焦中国深化改革和欧洲经济复苏背景下的中欧合作,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汉堡峰会”由汉堡商会于 2004 年发起主办,每两年一次,旨在促进中欧间经济往来,加深彼此了解,目前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欧经济论坛,温家宝、马凯和万钢等中国政府高层领导都曾出席。

  来自商界、政界和学术界的 400 多人将参加本届峰会,涉及六大议题分别是:中国经济体制的未来趋势——改变游戏规则、中国对欧投资增长——风险还是机遇、如何提高知名度——中国品牌登上国际舞台、城市化作为中国改革战略的一部分——西方国家如何参与、欧中贸易关系未来趋势——建立新的贸易与投资秩序、中国经济的绿色之路——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找到平衡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