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二手车交易新玩法

2014年10月13日第39期
优信拍成功巨额融资的背后,是资本市场对二手车电商平台的看好
news 原图 2013年12月30日,南京“二手车相亲会”,市民现场看车试车。王路宪/CFP

  文|财新周刊 朱世耘 南皓

  “你们听到也很惊讶吧,二手车行业能融到十几个亿。”优信互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融资2.6亿美元(15.96亿元人民币)的第二天,真容二手车经纪公司总经理胡定成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说。

  9月16日,优信互联的核心业务品牌——二手车网络拍卖平台“优信拍”(下称优信拍)宣布完成新一轮总计2.6亿美元的融资,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投资方包括华平投资、老虎环球基金等多家机构。此前的2013年4月,优信拍首轮获得来自君联资本、DCM、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和腾讯等机构的3000万美元融资。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