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风口上的万达

2014年12月15日第48期
在中国地产行业风口上成长起来的万达错过了在黄金时代上市的机会,如今已被归入“夕阳产业”,它还能在降息的风口再飞起来吗
news 原图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梁子/东方IC

  文|财新周刊 黎慧玲 于宁,王端 杨刚 发自香港

  “万达商业地产,男,15岁,金牛座,朝气蓬勃,牛气冲天。”万达集团从北京推送的微信公众号文章中如是形容自己的核心业务板块——万达商业地产(下称万达),这一天,万达在香港开启IPO路演。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早已告知外界,万达“资产量惊人”,招股书披露的一组数据还是让人吃惊:在中国29个省份的112个城市拥有178个物业项目,包括159座万达广场、168个购物中心、102家酒店,公司总资产规模5040亿元——在经过了九年的辗转之后,这个庞然大物终于要登陆资本市场了。


版面编辑:黄玉婷

阅读英文报道

Hong Kong-Listed Wanda No Longer Boy Wonder

2015年01月0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