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斯拉还有多少时间

2015年06月08日第22期
在经历过山车一般的入华遭遇后,电动车巨人特斯拉能否有效地作本土化改造?

  文|财新周刊 周天

  什么?中国的物业公司阻止用户安装充电桩?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此感到震惊,为了得到物业的通融,他表示愿意用自己的Twitter来帮物业公司做市场宣传,只要买了特斯拉Model S的中国客户能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充上电。

  这是一个在特斯拉中国公司里流传甚广的段子。作为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创始人兼CEO,马斯克的Twitter目前有200多万粉丝,很有号召力,但他显然还不真正了解中国市场。


版面编辑:邵超

阅读英文报道

Tesla's Ambitious Quest for Traction in China

2015年06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