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众筹万达广场可以“稳赚”?

2015年06月15日第23期
用低门槛众筹形式直接投资房地产项目,在没有任何监管的情况下快速入场,缺乏对风险的基本提示,存在明显的法律风险和投资风险
万达电商将成全球最大O2O电商?

  文|财新周刊 刘冉

  当房地产行业搭上互联网的快车,新玩法来了:

  6月8日,万达快钱正式宣布双方合作后的第一款理财产品“稳赚1号”。该产品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快钱官网jr.99bill.com及“快钱钱包APP”限额发售,认购金额最少1000元,最高为100万元。

  面向普罗大众的地产众筹在各项监管政策出台之前快速起步,投向高风险的房地产项目,几乎不设投资者门槛,更冠之以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REITs)的名头。更令人瞩目的是,各种信息披露不完备,非但没有提示任何风险,处处明示“稳赚”,实当引起监管及投资者的充分关注。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