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希拉里启动

2015年06月22日第24期

  文|财新周刊 张远岸(发自美国华盛顿)

  6月13日上午,美国纽约曼哈顿和皇后区之间的罗斯福岛迎来5000多人。一个天蓝色箭头状的标牌插在草坪上,上书两行白色文字:顶端是一行小字“希拉里为美国”及标志,下一行字几乎占满标牌——“启动活动”。

  希拉里在这一天正式启动竞选活动。不少年轻人来参加活动。除了印有希拉里名字的T恤衫,一些女性身穿印着“支持选择”(Pro-Choice)的T恤衫,表明支持女性堕胎权利。有一名年轻女性衣服上则印着“一个女人的位置是在众议院和参议院”(A woman’s place is in the house and senate),众议院和家庭在英文中是同一个单词“house”,意为反对女性的位置只限于家庭的观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