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俄罗斯乌法举办两大峰会

2015年07月06日第26期

  文|财新周刊 田园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下称金砖国家峰会)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下称上合组织峰会),7月8日至10日先后在俄罗斯联邦巴什基尔自治共和国首府乌法(Ufa)举行。

  7月8日至9日,先行举办金砖国家峰会。鉴于前六届峰会议题的连贯性,本次峰会将对“金砖国家”(BRICS)在经济、金融、贸易、发展等领域的合作继续展开讨论。至于年底的巴黎气候大会、发展中国家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扩大决策权等问题,也可能将成为此次峰会的议题。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