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蚂蚁金服引资

2015年07月06日第26期
T中
“不差钱”的蚂蚁金服首轮融资约120亿元,引入全国社保为首的8家机构,整体估值450亿美元左右

  文|财新周刊 李小晓

  上午9时30分,浙江杭州,位于天目山路的一栋普通写字楼黄龙时代广场,电梯间排队人群长达50米。因为这里有一半以上被蚂蚁金服占用,员工人数还在不断增加。蚂蚁金服自有的办公楼还在建设中。

  一直到深夜,这栋白色的写字楼仍灯火通明。

  “印象深刻的是,这里的员工都是主动加班加点,包括很多中层。这些中层之前都在阿里巴巴工作,在阿里巴巴上市后,已有很多身家,但现在创业、加班的热情仍未消减。我经常会劝大家早点回家。”一位来自股份制银行的蚂蚁金服高管这样说。这种创业的热情,即使在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股份制银行里,也很难看到。财新记者曾采访过沿海发达地区的一家股份制银行总行,这里每天有固定的午休时间,通常会延续到下午2点,偌大的办公室静悄悄一片。


版面编辑:邱祺璞

阅读英文报道

Innovator Ant Financial Climbs Fundraiser Hill

2015年07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