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中信证券收购罗素投资

2015年08月10日第31期
18亿美元高价收购罗素投资,目的是为了拓展其国际业务,尤其是美国业务

  文|财新周刊 李小晓

  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从未放弃自己的“国际梦”。

  近日,中信证券国际通过竞价从伦敦股票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Plc,下称伦交所)手中购买了资产管理公司罗素投资(Russell Investments),价格可能高达18亿美元。目前交易还未最终完成,还有几个条款没有确定。

  此次参与竞价的还有美国Towers Watson 公司和中国的盛大集团。最终中信证券举出高价,也体现出中信证券收购的强烈决心。知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罗素投资将主要承担中信证券海外的资产管理业务。


版面编辑:王丽琨

阅读英文报道

Citic Securities Bids for Door to U.S. Market

2015年08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