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IMF新任首席经济学家就职

2015年08月31日第34期

  文|财新周刊 张远岸 发自华盛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7月20日宣布,任命莫里斯·奥布斯特费尔德(Maurice Obstfeld)为IMF 经济顾问兼研究部主任(即首席经济学家),接替将退休的现任首席经济学家奥利维耶·布朗夏尔(Olivier Blanchard)。奥布斯特费尔德将于9月8日开始在IMF的工作。

  现年63岁的奥布斯特费尔德是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经济学教授。在其职业生涯中,奥布斯特费尔德研究全球货币危机、国际资本市场融合、货币政策和汇率等问题。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