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G20峰会首次在中东举办

2015年11月05日第43期

  文|财新周刊 田园

  2015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定于11月15日至16日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举行。这是G20峰会首次在一个伊斯兰国家和中东国家举办,土耳其希望借助担任2015年G20轮值主席国的机会,提升其全球经济大国的形象。

  作为本年度G20轮值主席国,土耳其将与分别担任2014年和2016年G20主席国的澳大利亚和中国一道,形成新的“三驾马车”机制,负责2015年G20政策的协调,包括宏观经济政策的协调、金融监管政策的协调、全球治理机制的相关工作推进。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