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风|对“偷票房”的愤怒

2016年07月11日第27期

  文|财新周刊 黎慧玲

  影院花式“偷票房”又一次惹怒了发行方。7月3日,博纳影业发行总经理刘歌发布了一封言辞激愤的公开信,称公司制作和发行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被“偷票房”,博纳影业对查实偷票房的影院将断其片源。影迷们也在多个网络平台上晒出了当地影院花式偷票房的证据。

  偷票房是国内电影市场长期存在的行业怪现状。“偷票房的现象在偏远的小城市比较严重。一线城市的市场规范得多,几乎不存在偷票房的现象。大影院更追求行业排名和品牌的建设,品牌、连锁、直营影城在这方面非常规范,而且影院经理对这种现象也深恶痛绝。”刘歌称。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