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安理会初选下任联合国秘书长

2016年07月18日第28期

  文|财新周刊 莫业林(见习)

  据联合国安理会7月轮值主席、日本常驻联合国代表别所浩郎(KoroBessho)7月1日透露,安理会7月21日将就下任秘书长人选举行首次意向性投票。

  投票将以秘密方式进行,安理会的15个成员国将在“支持”(encourage)、“不支持”(discourage)或者“没有意见”(no opinion)三个选项中对12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投票结果随后被告知候选人,他们将据此了解自身所处位置,以决定是否退出竞选。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