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三星Note 7电池门危机

2016年09月26日第38期
一部曾被寄予厚望的最新型号智能手机,竟然在要与竞争对手火拼的当口,出现严重的质量召回事件
美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三星在召回中配合积极

  文|财新周刊 覃敏 安丽敏 ,李增新(特派美国圣何塞), 芮晓恒(特约)

  9月21日早上,48岁的三星电子集团“太子”李在镕快步走进总部办公大楼,手里拿着一部金色版Galaxy Note 7(下称Note 7)。身为三星电子会长、实际控制人李健熙的独子,大约十天前,李在镕临危受命,出任了三星电子执行董事。现在,刚从印度出差回到韩国的他,需要处理又一起Note 7爆炸事件,且就发生在韩国本土。

  据韩联社9月20日报道援引用户的话称,事发当时为了关掉闹钟而触碰Note 7手机, 发现手机发出声音并发热,而后手机掉到地上爆炸。当时手机并未处于充电状态。此前的Note 7爆炸大多发生在充电时。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