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特别报道】占领每一块屏幕

2016年10月31日第42期
T中
现有传播模式面临生存挑战,渠道全方位运营商AT&T天价收购超级付费内容供应商时代华纳,代表什么样的未来?

  文|财新周刊 特派纽约记者 庄巧祎 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 实习记者 王青

  “视频的未来在移动,移动的未来在视频。”美国电信业巨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总裁斯提芬森(Randall Stephenson)在宣布并购案的视频中说。

  8月25日,斯提芬森突然造访传媒业巨头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NYSE: TWX)纽约总部,与后者CEO贝克斯(Jeff Bewkes)共进午餐。他的合并提议让贝克斯大感意外,但答应会仔细考虑。随后的两个月,两家公司分别聘请了著名投行、会计师和律师事务所,合并驶上了快车道。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