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欧盟与墨西哥加快升级自贸协定

2017年03月27日第12期

  文|财新周刊 王自励(实习)

  欧盟与墨西哥将于4月3日至7日及6月26日至29日举行两轮谈判,加快升级欧墨自由贸易协定。两轮谈判间隙,双方还将在墨西哥城举行双边会议,以评估和推动谈判进展。

  欧盟委员会与墨西哥政府2月1日发布联合声明称,在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新形势下,此举旨在加强全球开放性贸易合作,促进双方经济增长,提高企业竞争力,扩大消费者选择,并创造更多就业。

  欧盟与墨西哥2000年达成自由贸易协定。2016年,双方开启新谈判,希望升级该协定,以适应新的全球贸易形势。截至目前,双方已于2016年6月和11月完成两轮谈判。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