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风|难抑的“学区房”

2017年03月27日第12期

  文|财新周刊 陈少远,吴迪(实习)

  3月17日,北京祭出在业界看来有如“核弹”房产新政,3月18日夜间,北京市教委明令称“过道学区房”不能作为入学资格条件。但二手房市场高端产品——学区房仍难挡看房人的脚步。

  3月19日,在西城区育翔小学附近的阳光丽景小区、北三环中路12号院等多个学区房小区内,财新记者看到,仍陆续有中介带着看房客户穿梭其中。

  上述小区位处德胜学区,有育翔小学、五路通小学等知名小学,属地中学三帆中学更是备受热捧,价格仅次于目前学区房中价码最高的金融街学区。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