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主文】驱逐汽运煤

2017年04月17日第15期
T中
北京铁腕治霾,禁止污染严重的运煤卡车过境,触动公路、铁路、港口等交通运输体系的奶酪,引发连锁反应

  文|财新周刊 安丽敏 孙丽朝 周泰来 路炳阳
  图|财新周刊 夏伟聪

  4月11日上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在天津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完成今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并提出“尽快实现天津港进港运煤由汽车改为火车运输,最大限度减少货运汽车尾气排放和扬尘污染”。

  当日下午,王东峰到天津港视察。晚上,天津市环保局连夜开会,决定将天津港禁止汽运煤的时间,从此前国家环保部计划的7月底提前到4月底。


版面编辑:邱祺璞

5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