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蚂蚁出海】前言

2017年05月15日第19期
T中
蚂蚁金服推进国际化的战略,将会怎样改变国际支付格局,抑或是接受国际规则洗礼?

  文|财新周刊 张宇哲 屈运栩 王琼慧 霍侃

  短短数月间,蚂蚁金服国际化的步伐明显提速。

  先是连续完成多笔交易——2016年11月,蚂蚁金服投资泰国支付企业Ascend Money;2017年2月,蚂蚁金服分别注资菲律宾最大的数字金融公司Mynt和韩国互联网领军企业Kakao;2017年4月,蚂蚁金服再宣布两笔交易,12日宣布与印尼大型传媒公司Emtek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开发移动支付产品,19日宣布与东南亚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Lazada旗下在线支付公司HelloPay合并,HelloPay将统一改名为“Alipay”(即蚂蚁金服赖以起家的第三方支付品牌“支付宝”)。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