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把万吨垃圾倒在长江口|特稿精选

2017年06月05日第22期
生活垃圾跨省处理模式不被认可,监管真空下,多层转包,偷埋偷倒,加剧环境风险

  文|财新周刊 葛明宁 朱亮韬 苑苏文

  [编者按:2月26日,公安部会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环保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召开会议,部署长江流域污染环境违法犯罪集中打击整治工作,对近期安徽、浙江等地立案侦办的45起案件全部挂牌督办。

  垃圾产量日益增长和垃圾处理设施相对短缺之间的矛盾,导致长江流域的垃圾跨地域非法倾倒或填埋案件屡有发生。财新曾对此做过专题报道,现推出来,希望引起关注并推动长江污染治理。]


版面编辑:刘潇

5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