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韩国总统文在寅访美

2017年06月12日第23期

  文|财新周刊 莫业林

  韩国新任总统文在寅拟于6月底对美国进行访问,与美总统特朗普会谈,这是他上任后首次外访活动。

  5月10日,特朗普与当时刚履新上任的文在寅通电话,向其表示祝贺,并向他发出访美邀请。5月16日,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资深主管波廷杰访问韩国。同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确认,韩美双方商定,文在寅与特朗普将于6月底在美国华盛顿举行首脑会谈。

  波廷杰是文在寅就任后访韩的首位美国高级官员。青瓦台外交安全工作组组长郑义溶与他会面,就两国首脑会谈时间初步达成一致,双方将继续就会谈具体日程和议题进行协商。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