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主流汽车公司涌入分时租赁

2017年06月26日第25期
短期看,分时租赁可以帮助车企应对新能源汽车销量目标。着眼长远,车企又借分时租赁为汽车共享积累经验和数据。但分时租赁盈利门槛较高,车企免不了承受当前亏损
罗兰贝格:中国汽车分时租赁面临盈利困境

  文|财新周刊 安丽敏 孙文婧 王晓庆

  想要描绘明天的汽车分时租赁,看看今天的共享单车就知道了。宝马中国Mobility Services负责人Joe Pattinson认为:共享单车盛况空前,从逻辑上看,共享汽车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很有意思,一个新生事物起初只是零星出现,突然之间就会火起来。”5月23日,Joe Pattinson对财新记者说。宝马旗下分时租赁业务ReachNow计划于今年三季度进入西部城市成都,初期计划投放100辆宝马电动车提供服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Automakers Steer Into Profitless Car-Share Business

2017年07月0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