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ICO造富幻梦将醒

2017年09月04日第35期
ICO暴富幻觉不断升温,风险不断累积,监管怎会无动于衷?
【虚拟圆桌会】ICO:“天使”还是“魔鬼”?

  文|财新周刊 吴雨俭 张宇哲 吴红毓然

  图|财新周刊 吴雨俭

  7月下旬的一个夏日傍晚,天色依然敞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郎家园6号的郎园Vintage,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区块链爱好者和投资人。这是ICO(Initial Coin Offering,首次公开售币)项目EOS在北京组织的一场小型线下见面会。作为今年最火热ICO之一,EOS曾被部分开发者视为下一代智能合约的航母级产品,其ICO在中国的代言人是赫赫有名的“比特币首富”李笑来。6月底,EOS第一期ICO在短短五天内就融到了1.85亿美元。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