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心智|致弯道超车者

2017年11月06日第43期

  文|阳志平
  安人心智集团董事长

  你说你要去北京,因为那儿有你的理想——你或许还不知道理想是什么,但你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对。以前不是这样的。你的人生顺风顺水:顺利地读书,顺利地毕业。回到老家,顺利地找到一份工作,与那个在校园樱花树下认识的姑娘顺利地结婚。

  直到有一天,你忽然发现自己成了时代的落伍者。该死的朋友圈!该死的生活!曾经年轻时以为正确的选择,曾经以为可以安度一生的城市,竟然险象丛生。原本清晰的目标慢慢迷失。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中年危机与文字泡沫

2017年11月04日

中年危机是一场小型战争

2016年08月0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