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美参院听证美联储主席提名

2017年11月27日第46期

  文|财新周刊 蒋梦婕(实习)发自华盛顿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定于11月28日举行听证会,确认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下任主席鲍威尔的提名。

  11月2日,特朗普打破先例,拒绝让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连任,转而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为美联储下一任主席。这是1979年以后,美国首度发生现任美联储主席在首个任期结束时不获提名而不得连任的情况。

  分析认为,相比于其他候选人,鲍威尔接任会令美联储政策具有最大的连贯性,对金融市场的波动影响最小,也相对较易通过美国参议院的听证确认。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