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风|深圳诞生“最贵铁皮”

2018年01月01日第01期

  文|财新周刊 方祖望(实习),王婧

  深圳2017年最后一次小汽车牌照竞拍于12月25日落槌。个人车牌平均成交价为95103元,首次超过上海同期车牌平均竞拍价92848元,传统燃油车粤B车牌晋级“中国最贵铁皮”。

  从2014年12月29日起,深圳实施小汽车增量调节措施,俗称“限牌”。深圳是广东仅有的两个“限牌”城市之一,也是惟一一个不仅“限牌”同时“限外”的城市。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底,深圳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40万辆,车辆密度居全国之首。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