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国际政要云集达沃斯

2018年01月15日第03期

  文|财新周刊 田佳玮 王力为

  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1月23至26日在瑞士达沃斯召开,预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00位各界人士将参会,进行400余场讨论。今年的会议主题为“在分化的世界中加强合作”。世界经济论坛官方网站称,当下,全球局势正发生巨大转变,地缘政治所引发的风险导致多层面的经济与社会撕裂和分化。本届论坛旨在于新年伊始,召集各界领袖聚集一堂,共同设计、创造和协作,为改善世界时局发挥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