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A股投资风格大切换

2018年01月22日第04期
行业龙头业绩向好,机构抱团蓝筹白马,监管打击游资炒作,“国家队”成市场波动稳定器……众多因素叠加促成了A股罕见的“价值风格”周期

  文|财新周刊 张榆 张立君

  “四年前,一批做成长股的年轻人把做价值股的‘老人’请下了神坛;四年后,一批做价值股的后起之秀又把当初的小鲜肉、如今做成长股的大咖们逼上了悬崖。”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如此调侃2017年A股市场风格的切换。

  唐林(化名)是国内一家知名基金公司的明星基金经理,从2006年加入公司后一直表现不俗,即使在2015年“股灾”期间,其管理的产品也并未遭遇重大回撤;但2017年的行情也让在A股市场鏖战已久的他茫然不已。


版面编辑:刘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