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富士康36天“闪电过会”记

2018年03月12日第10期
监管层开先河,加快审核流程,迎接富士康股份所代表的新蓝筹企业到A股
news 原图 2018年3月8日上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发申请如期上会。虽然发审会的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长于一般的一个半小时,但正如外界所预料,富士康股份首发顺利通过。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王婧,彭岩锋(见习)

  2018年3月8日上午,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股份A股首发申请如期上会。参会的七名发审委委员对其展开问询,内容涵盖关联交易、同业竞争、公司治理及募投资金使用等。虽然发审会的时间长达两个半小时,长于一般的一个半小时,但正如外界所预料,富士康股份首发顺利通过。

  富士康股份于2月1日报送招股书,2月9日预披露,同日获得证监会超万字反馈意见,2月22日即进入预披露更新。从报送招股书到过会,富士康股份仅耗时36天,创下民营企业A股过会的最快纪录。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