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风|西湖大学主校区开工了

2018年04月16日第15期

  文|财新周刊 萧辉 黄姝伦,宿慧娴(见习)

  4月3日,西湖大学主校区开工建设仪式举行。西湖高等研究院(下称西湖高研院)、西湖大学筹办委员会主任施一公在开工仪式上感叹,“过去三年,我们酸甜苦辣都尝过了,我现在心里最经常感受到的还是一个字,甜”。4月2日,西湖大学正式获教育部批准设立,由施一公出任西湖大学校长(代)一职。

  西湖大学设有两个校区,2017年3月,西湖高研院所在的云栖校区率先投入使用。主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紫金港科技城云谷区块,首期校舍建筑面积约42.2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年底建成。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