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来信|沈国舫:院士李宁的案件应尽早了结

2018年06月25日第25期
T中

  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我们听后得益良多,也深受鼓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重申了2016年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也就是当年的院士大会)上已经讲过的“要着力改革和创新科技经费使用和管理方式,让经费为人的创造性活动服务,而不能让人的创造性活动为经费服务”等观点,切中时弊,深受广大院士的欢迎。由此我们联想到正是由于科技经费使用和管理上的一些问题而引发的李宁院士案件,至今已四年了,仍未得到解决,李宁院士仍被羁押。我们很多院士都认为很是不妥。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