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专访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新加坡愿做桥梁”

2018年07月16日第28期
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接受财新记者专访,细论新加坡和中国关系、中国-东盟关系、“一带一路”合作、东亚区域与国际战略问题
news 原图 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左)。

  文|财新周刊 徐和谦

  在中国改革开放之初,地处东南亚的新加坡,是中国和西方世界彼此沟通、相互理解的重要交流管道之一。而在改革开放的不同阶段中,新加坡凭借中新苏州工业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等三大政府间合作项目,深度参与了中国不同时期的产业发展重点领域,并为自身不断寻找切入中国机会的新着力点。通过这些共建项目,新加坡政府与中国各级政府分享管理经验、筹划制度设计的合作层次之深、沟通往复之密,在中外政府间交流模式中也罕有超越者。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