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辅文】中兴生死劫

2018年07月30日第30期
T中
88天休克,百亿元损失,命运在他人之手多轮反复,留下含义丰富的教训

  文|财新周刊 叶展旗

  “解禁了,今天都要加班了。”负责软件研发的一名中兴员工表示,其在禁令期间一直正常上班,“并不像外界想象的休息了三个月。”中兴解禁当天恰好是中国的周末,中兴安排了上下午两趟加班车。

  北京时间7月14日6点33分,中兴正式结束将近三个月的禁令期,启动了早已预备的T0业务重建计划,开始全面恢复全球业务。从13日晚开始,员工就陆续来到工作岗位上。首个订单出货来自中兴墨西哥的终端业务线。

  这家千亿营收的公司,从两个多月前的一纸禁令造成的生死焦灼中苏醒过来。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