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天眼丨朝鲜大阅兵

2018年09月17日第37期
news 原图 9月9日,朝鲜平壤金日成广场,女兵方阵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图丨视觉中国 Ed JONES

  当地时间2018年9月9日上午10时,朝鲜平壤金日成广场上举行了大型阅兵式和群众花车游行,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了阅兵式,但没有发表讲话。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进行了简短致辞,强调要集中一切力量加强经济建设。在最受关注的装备展示环节,洲际导弹等敏感武器并未现身。整个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持续两个小时。■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朝鲜阅兵庆祝建国60周年

2008年09月1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