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阿富汗动荡中筹备大选

2019年07月08日第26期

  文|财新周刊 王自励

  9月28日,阿富汗将举行五年一度的总统选举,现任总统加尼已确认参选以寻求连任。占据近半阿富汗国土的塔利班组织则抵制选举,声称希望组建“过渡政府”,但遭到加尼及阿反对党领导人拒绝。

  由于技术、资金、安全等原因,此次阿富汗总统大选已从原定的4月20日、7月20日两度延期。日益动荡的安全形势、复杂脆弱的政治环境,以及美国与塔利班和平谈判的进展未见突破,已令此次阿富汗选举能否顺利、有序进行打上问号。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