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中欧投资协定一年之约

2019年10月21日第40期
相比上一届,新一届欧洲议会对中国会更严厉;因此,新一届欧盟委员会在推动中欧投资协定方面,掣肘也会更多、路更窄
【财新时间】欧盟副主席卡泰宁:希望加速中欧投资协定谈判

  文|财新周刊 王力为

  美欧贸易战黑云压城,即将履新的新一任欧盟贸易专员,正为德国总理默克尔9月来华发出的投资协定邀约筹谋。

  10月1日,在前一晚近三小时的欧盟议会听证后,霍根(Phil Hogan)被确认将作为下一任欧盟贸易专员于11月1日上任。他是在9月初,获候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提名的。

  欧盟驻华代表处此前对财新记者确认,霍根上任后首次外访将来到中国。中欧全面投资协定(CAI)第24轮谈判也将于11月上半月举行。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