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IMF新总裁:跨出那一步

2019年12月23日第49期
T中
格奥尔基耶娃接受财新专访,谈中美贸易冲突的影响、中国经济的角色、数字货币监管以及女性地位

  文|财新特派记者 胡舒立 张琪(发自美国华盛顿特区)财新周刊 曾佳 李增新(发自北京)

  迈出舱门,就来到另一半的世界;转过一个街角,就跨进了另一套完全不同的经济体系;穿过一条马路,就成了另一家国际金融机构的领袖。现年66岁的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见证了柏林墙倒塌带来的剧变,也总是在一步之遥间,经历两个世界。

  2019年10月,拥有189个成员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迎来了史上首位来自新兴市场的总裁——保加利亚的格奥尔基耶娃。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