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战“疫”进行时

2020年02月10日第5期
疫情对金融市场的短期冲击已基本释放,下一步信贷倾斜政策如何落实是关键,银行业亦需防范信用风险和道德风险

  文|财新周刊 武晓蒙 彭骎骎 梁虹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原本喜庆欢闹的节日气氛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封城、封路。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国多地延期复工,对一些都市白领来说或许还暗自庆幸,但对很多企业和收入不固定人群,却是一次大考。

  “市场上油菜苔的价格翻倍了,我们的油菜苔却烂在地里没人采;鸡、鸭、牛没人喂养,冻死、饿死了不少。”江西吉内得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吉内得)董事长蒋鹏程近日向财新记者表示,新冠疫情对当地企业影响很大——人进不来、货出不去。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