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天眼|非洲疫情告急

2020年04月27日第16期

  4月17日,加纳阿克拉,工人们在工厂内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赶制防护用品。 截至4月22日,加纳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54例,累计死亡病例9例。非洲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2日非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5万,疫情仍处持续蔓延态势。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UNECA)4月16日发布的一份题为《COVID-19:保护非洲的生命和经济》的报告称,新冠肺炎大流行可能导致至少30万非洲人死亡,2900万人将陷入极度贫困。■

  [《财新周刊》印刷版,各大机场书店零售;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