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他们从抗疫一线来

2020年05月25日第20期
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成为重中之重。多位在鄂全国人大代表、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为湖北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直播回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

  文|财新周刊 萧辉 覃建行 杨睿,陈丽金(实习)

  5月19日和20日,41位住鄂全国政协委员、96位在鄂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今年全国两会,他们表示,湖北和武汉抗疫已经取得决定性成果,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成为重中之重。两会期间,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湖北灾后复工复产。

  “每一份关切、每一份关注,都是武汉重新振兴、恢复繁荣的动力。”全国人大代表、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对财新记者说。

他们曾在一线抗疫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默哀一分钟,向抗击新冠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002414.SZ,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回想起在武汉一线抗疫的经历,颇为感慨。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