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腾讯阿里争夺广交会

2020年06月08日第22期
散落全球的数十万人即将启动一场会展业前所未有的线上实验,没有人知道效果如何

  文|财新周刊 叶展旗

  “一开始蛮开心的,因为广交会没有取消,说要延期。”广东潮州制鞋厂的孙经理在今年复工后就开始期盼这场年度最大的出口展会。这家公司一季度业务出现两位数下滑,广交会无疑是个翻身的机会。在其参加的近30届广交会上,往往能找到当年超过一半的新客户。

  广交会全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行,由国家商务部和广东省政府主办,是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被视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按惯例,春季广交会原定于今年的4月15日开幕。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