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11111

中信信诚:鹰潭锦进有限合伙份额(中商惠民股权)将拍卖出售

2020年06月26日 22:19
T中

  [市场企划]

  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信信诚”)设立的“中信信诚卓盈三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下称“卓盈三号”)于2014年11月出资5844万元认购鹰潭市锦进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下称“鹰潭锦进”)的有限合伙份额,最终投向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中商惠民”)的股权。

  中商惠民成立于2013年5月,是国内社区B2B电子商务优秀品牌,是国内互联网+实体+民生模式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也是互联网思维推动快消行业变革的践行者。业务涵盖北京、上海等23个省市,服务社区商户和企事业单位近60万家,拥有近30个现代物流配送基地,市值超120亿人民币。2019年9月,中商惠民宣布完成新一轮16亿元融资,为快消品B2B电商领域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单轮人民币融资。

  现拟于2020年07月06日起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平台(阿里巴巴资产处置平台)委托拍卖等方式,对中信信诚代卓盈三号持有的鹰潭锦进有限合伙份额(间接持有的中商惠民股权)进行拍卖。

  拍卖价格将根据相关协议并结合中商惠民最新一轮融资价格确定,具体将以阿里巴巴资产处置平台发布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关注。■

  *本文刊发在财新市场企划版块,不代表《财新周刊》编辑部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