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暑期补习行情搅动 在线教培生源大战

2020年07月13日第27期
疫情推动远程授课需求暴增,但在线教育机构分到的蛋糕很有限,实现盈利的瓶颈未松动
news 原图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大范围线下停课,在线教育再度受到热捧。

  文|财新周刊 丁捷 宿慧娴

  因新冠疫情而火热的在线教育再度升温。北京新发地疫情后各地复学节奏放缓,随着暑假来临,各在线教培机构打响了比往年更激烈的暑期补习抢生源大战。企业“烧钱”加码,谁能真正实现盈利?

  提前进入暑期行情的仍是几张老面孔:学而思网校新东方在线(01797.HK)、猿辅导作业帮跟谁学(NYSE:GSX)、网易有道(NYSE:DAO)等纷纷增加广告投入。但随着一起做空风波和两笔巨额融资落地,几家企业之间的关系也更为微妙。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