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国风|民主党大会 场外的特朗普支持者

2020年08月31日第34期

  文|财新周刊 张琪 发自美国威明顿市

  8月20日,距2020年美国大选还有75天。当晚,拜登在长期居住的特拉华州威明顿市接受提名、发表演讲,正式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当天下午开始,会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周边戒严;州及市级警力比前几日升级不少。一批特朗普的支持者出现在会场周围。他们有些是特拉华州的居民,有些从邻州宾夕法尼亚驱车而来,高喊着“拜登无能”或“(特朗普)再干四年”等口号。

  特拉华位于美国东部,只有三张选举人票。过去六次总统选举中,它都由民主党以超两位数的明显优势拿下。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