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前瞻|孙杨药检案迎来重审听证会

2021年05月17日第19期
news 原图 资料图:孙杨。图/IC photo

  文|财新周刊 黄晏浩

  5月24日至28日,孙杨药检案将迎来重审听证会。根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告,受新冠疫情原因,听证会将以线上视频形式进行。听证会结束后,仲裁小组将开始审议并准备仲裁裁决。因此,裁决结果不会在听证会结束时宣布,而是稍晚宣布。

  在瑞士联邦最高法院(SFT)于2020年12月22日作出罢免原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听证会仲裁小组首席仲裁员的决定后,其他仲裁员辞职,成立了新的仲裁小组。

  新的仲裁小组三位成员均年逾七旬,经验丰富,分别是来自瑞士的汉斯·纳特,来自法国的扬·鲍尔森和来自比利时的伯纳德·汉诺蒂。其中,首席仲裁员汉斯·纳特生于1943年,于1973年获得律师资格,因其“对细节的敏锐洞察力”而受到称赞,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常设仲裁员。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