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财新周刊

【封面报道】互联网云重构游戏规则

2014年08月18日第32期
T中
圈住屌丝级客户,与系统服务商、大数据计算公司结盟,打价格战,互联网公司一入局就让巨头们头疼

  文|财新周刊 屈运栩

  以BAT(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为代表的互联网公司在个人用户市场打拼多年,开始进入企业市场豪赌,手中的砝码,一面是,一面是大数据

  今年5月,百度CEO李彦宏在黄山脚下年度布道时告诉新晋公司,互联网领域有两大机会:一是企业级应用,二是垂直业务领域的大数据分析。李彦宏称这两件事BAT不会做,也做不好。言论一出,市场解读南辕北辙,互联网圈子里传出的消息是BAT三家要加快布局企业市场,并发力数据分析。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